切开双眼皮有什么优势?多久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7/11 16:47
  目前,根据以现代审美观,双眼皮是会比单眼皮眼睛看起来有神好看得多,因此如果天生单眼皮眼睛如果想要得到改变,就需要进行双眼皮手术啦双眼皮手术是可以对人眼睛形状进行有效改变的,手术后是能够给人一双俊美迷人的双眼皮眼睛的。

  开双眼皮手术恢复阶段主要是:

  什么是部分切开双眼皮?

  部分切开双眼皮就是对上眼睑的双眼皮线的必要部分做微小的切口,通过切口去除多余的脂肪或肌肉,然后按照埋线法的步骤做出双眼皮。它和切开双眼皮存在不同,部分切开双眼皮伤口更微小,又比埋线双线皮更固定持久,是两种双眼皮术的结合。

  切开双眼皮的优势有哪些?

  1、部分切开法双眼皮能调节和改变上眼睑各层次的组织结构,并解决眼睑存在的许多复杂问题,如上睑皮肤松弛、睫毛内翻等。

  2、术后形成的双眼皮稳固而又持久,皱襞深,富有立体感,双眼皮手术后无疤痕,强调持久的自然美。

  3、由于眼睑的细微改变和多余脂肪的去除,能够同时使眼睫毛上翘。

  切开双眼皮多久能恢复?

  阶段一:一般在5-7天拆线;

  阶段二:15-20天左右基本消肿;

  阶段三:一到三个月左右的时间切口会基本恢复。

  但要完全恢复成比较自然的状态,让人几乎看不出来是做过割双眼皮手术的,那么需要三到六个月的时间。

  开双眼皮手术后做好相应眼部恢复,术后恢复时间就会短一些。

  开双眼皮手术形成的双眼皮效果也是能持久保留的,手术是不会损伤眼球,不会影响视力,求美者术前要选择正规机构进行手术就可以得到完美双眼皮手术效果。


阅读:切开双眼皮失败之后应该怎么办 如何能加快切开双眼皮手术恢复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