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护理方法有哪些,哪种方式更有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11 15:22

眼部护理的方法有很多种,例如眼霜、眼膜、冷热敷等等,这些都是有效缓解眼部问题的方法。爱美者可以自制眼膜和按摩霜,进行护理,十分方便。我们可以利用身边的小物件进行改造,对眼部进行保养。


霜按摩

先用右手无名指蘸取半粒米大小的眼霜,在右眼下方点一下,左手轻轻地将右眼的下眼皮往下拉一点,千万要轻。它主要的作用是把眼部的细纹拉平,让眼霜渗入这些细纹中。用右手无名指从右眼的右下角开始顺时针慢慢地按摩整个眼圈,直至完全吸收。一般为45圈。左眼的操作同右眼。然后再用两手的无名指,轻轻地点拍相对应的眼睛,特别是眼袋部分,这样有助于血液循环,减少黑眼圈与眼袋的形成。

自制眼膜

消除黑眼圈,不妨自制简单而便宜的眼膜。茶叶内含有鞣酸,能有效地消除浮肿的眼袋及黑眼圈。方法:用湿布把冷水浸透的茶叶包扎好,紧闭双眼,把茶包放在眼睑上1020分钟即可。还有,早晨醒来,若眼部浮肿,可以尝试用一只茶匙放于冰格内片刻,然后轻敷眼脸,有助减轻浮肿情况。

冷热敷脱“黑”

利用穴位按摩,配合冷热敷,能有效赶走黑眼圈。正确的方法是洗脸后,用热水弄热毛巾,然后敷于眼部,让热气促使眼下的血液流通,当毛巾冷却后再浸入热水更换;热敷十分钟后,更换冷水进行冷敷约一分钟,可有助血管收缩;完成后,涂上眼霜加以保湿。

眼部护理小贴士

平时我们喝的矿泉水瓶子可不要扔掉啊,这个可是帮助按摩眼睛的好宝贝,准备2个矿泉水瓶子,一定要装满水哦,热水更佳。用瓶底盖着美丽的眼镜。然后开始按摩,瓶底刚好可以盖住眼镜,而热度有利于血液循环!

避免阳光直接照射,外出戴太阳镜,勿养成眯、眨、挤眼睛的习惯。其次可使用眼部保养品,选择品质优良的眼部眼胶及眼部精华素。可先用精华素,再用眼胶,若能先热敷再涂抹,并配合按摩或指压则效果更好。


阅读:祛眼袋术后哪些食物不能吃?">祛眼袋术后哪些食物不能吃?    夏季眼部护理误区大公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