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肌填充,面部饱满的法宝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11 17:02
  面部填充使脸型更趋于完美。自体脂肪注入到颞部不会影响和改变组织或器官的功能,可以很好的完善脸型,让脸型整体更加和谐。自体脂肪填充除皱整形美容方法是先抽取受术者腰腹部、大腿等部位的多余脂肪,然后对脂肪进行净化处理,提取纯净的脂肪颗粒注射填充到手术者需要除皱的部位,手术方法常用的是自体脂肪填充,这种方法可以有效的达到面部填充目的。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自体脂肪填充苹果肌吧!

  自体脂肪丰苹果肌,是从身体其他身脂肪丰富部位抽取出的脂肪组织精选细致,多次筛选,用活性细胞填充,经过严格的处理,转化为脂肪颗粒之后注入到面颊苹果肌所在处,实现脸部的自然,圆润。

  自体脂肪丰苹果肌是即刻就能看到效果的,但由于一次不能注射过多的脂肪,因而注射后如果对丰苹果肌的效果不满意,可以隔段时间后,再次进行注射。自体脂肪丰苹果肌就是把脂肪多的地方一行行依顺序吸出纯脂肪,然后填充到凹陷的地方,让凹陷的面部即刻拥有饱满富贵的苹果肌。

  这种方法维持的时间要跟医生的技术、自身的身体状况挂钩,如果医生技术佳,自身吸收慢,自体脂肪丰苹果肌是可以维持5年到8年左右的时间的。当然如果自身吸收很快,维持的时间也会对应缩短。

  要想保证自体脂肪丰苹果肌维持的时间长久,就需要选择一个正规的整形医院和整形医生。做自体脂肪丰苹果肌的关键在于脂肪的纯化技术,采用无菌低压的方式抽取脂肪,手术室和手术的器械也都做过无菌消毒处理,可以保证脂肪的成活率,延长自体脂肪丰苹果肌的保质期。

   阅读:自体脂肪丰苹果肌有什么优势吗     自体脂肪填充苹果肌的缺点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