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美白牙齿的好处及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7/11 13:342017/07/11 13:34
呆狐网
  “哇!你的牙齿好白呀!”

  “嘻嘻嘻,应为我在助美网上预约了专家做激光美白啊!”

  激光美白牙齿是通过激光美白仪输出半导体独特地波长,激发事先涂抹在牙齿表面的牙齿美白凝胶,此时激光能够选择性地作用于牙齿中的色素颗粒,催化凝胶使之与色素产生反应,达到去除牙结石、菌斑、色素、烟渍以及软诟的目的,使牙齿恢复洁白。美牙专家表示,一般来讲,普通的牙齿美白方法只能达到去除牙齿表面附属物或掩盖牙齿着色的作用,不能从根本上改变牙齿的本来面目,激光美白牙在这一点上取得了突破,对牙齿无损伤,大大减低了产生牙齿过热或敏感的可能性,与普通牙齿美白方法的效果不可同日而语。

  口腔科专家告诉我们,激光美白牙系统对由四环素引起的成年黑色色素,以及长年吸烟而留下的深度烟斑和黄板牙,有神奇的美白效果。激光美白牙系统在美牙的过程中,患者毫无痛感,全球的文献和临床实验表明,这种方式不会伤害牙齿,也没有任何副作用,对娇嫩的牙龈也没有伤害,仅需需要要一小时。既省时省力、又省钱省心。

  在做激光美白术后要以下注意事项:

  (1)牙齿敏感的处理方法:向病人说明因每个人牙齿发育及保健情况不同,如有磨耗及隐裂的牙齿,治疗结束后可能出现牙齿的敏感情况,如出现较明显不适,可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止痛药;牙齿敏感情况会在治疗后6—24h消失。

  (2)进食的指导:激光美白治疗后24h内建议选用白色或无色食物;尽量避免食用红酒、可乐、咖啡和茶、酱油、芥末、番茄酱,辣椒酱,以及过冷或过热的刺激性食物;避免使用彩条牙膏及有色漱口水;避免抽烟。不可吃硬的东西,比如橄榄之类的。

   阅读:激光美白牙齿有伤害吗    牙齿的冷光和激光美白的区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