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减肥这样让你吃越吃越瘦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11 16:30
  中医针灸减肥具有独特的疗效,很受肥胖者的欢迎,在使用针灸减肥的同时配合有效的食疗,减肥效果更佳。下面就为大家分享中医针灸减肥期间的一日三餐食谱!

  1、牛奶鸡蛋

  牛奶一天要喝一杯以上,如果牛奶补充的不足,那么身体就会自动吸收骨骼当中的钙质来补充,指甲失去光泽是较为明显的一个表现,做运动的时候也容易受伤。新鲜鸡蛋每天吃一个,鸡蛋当中含有丰富的优质蛋白质和矿物质,可以满足人体所需营养素。

  2、鱼肉豆类

  每天要吃一点脂肪比较少的鱼肉,一般来说,一片手掌大的鱼肉所含的热量为80卡,鱼肉摄入不足,容易疲劳,头发也会很干涩。在补充蛋白质的时候不能完全依赖动物性蛋白,也要摄入一些植物性蛋白,豆类和豆制品是很不错的选择。

  3、蔬菜水果

  蔬菜含有丰富的营养,而且不容易长肉,在每天的饮食当中要足量摄取,如果蔬菜补充不够,那么皮肤容易失去光泽。水果每天吃一个,水果可以在新鲜的状态下直接食用,维生素C不会被破坏,不过水果含糖分较高,要适量食用。

  上面就是为大家 的针灸减肥食谱。虽然说针灸减肥的效果不错,但是如果配合合理的饮食的话,会加快瘦身的速度,减少反弹的机会。针灸加饮食减肥比起其他的减肥方法来说比较科学,也比较轻松,大家不妨尝试一下。

   阅读:针灸减肥后如何防止反弹?   针灸减肥有什么常见的误区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