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食物可以 ,美容食谱在这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11 11:50

哪些食物时可以缓解衰老的呢?有的爱美者希望通过食补进行养颜美容,那么哪些食物时可以参考的呢?香蕉、奇异果、葡萄、牛奶等等,都是有助于肌肤保养的食物。

生活中不乏有助睡眠的食物,既可促进睡眠,又可达到补水美容的作用,让你实实在在做个睡美人。

香蕉

吃香蕉有助睡前放松,其含有维生素B6和使人精神愉悦的5―羟色胺物质,可以有效使人远离忧郁症,减轻压力,促进睡眠,此外,还富有能使肌肉放松的镁,美容睡眠一举两得。

奇异果

研究证实,常吃奇异果可有效改善失眠症状,因其含有能辅助睡眠物质的褪黑素,可调节人体生物钟,帮助大脑中松果腺分泌,与睡眠有着密切的关系。不过,医生指出凡事应遵循适量原则,正常人使用奇异果也不宜过多,多吃会引起腹泻。

蜂蜜

蜂蜜中含有葡萄糖、维生素、镁、磷、钙可调节神经系统,缓解神经紧张。原苏联的一位学者就曾为蜂蜜的医疗性能专门著书,其中说道:“神经衰弱者,每天在睡眠前口服一匙蜂蜜就可以促进睡眠。”

温奶

众所周知,睡前一小时喝杯温热的牛奶有助入眠,因牛奶中包含一种色氨酸,可发挥镇静的功效。有统计指出目前过半白领处于亚健康状态,喝牛奶不但改善睡眠,还可缓解脑疲劳。


阅读:4种食疗秘方告别暗沉肤色      粗粮减肥的错误吃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