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的减肥药时需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11 16:25
  “我一定会瘦成一道闪电的”“等我瘦下来,闪瞎你的眼”很多想要减肥的人多说了这样的话,也有很多人通过减肥药来达到减肥的目的。

  市面上的减肥药物琳琅满目,到低哪种才有效呢?这些食品中的减肥成分,真的像广告语上说的那样神奇而且安全健康吗?那些想要选择药物减肥人们,在选择减肥药时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一、看有没有副作用

  减肥药也是药,既然是药物就要考虑副作用、不良反应的问题。因为很多减肥药是非处方药物,不经过医生处方即可购买,所以在购买前,一定要看清说明,选择没有副作用和不良反应的减肥药。

  另外,要看清用药的禁忌症和禁忌人群,因为有些药物对中枢神经、消化系统、代谢系统有作用,存在心血管疾病、消化道疾病、肝肾疾病的朋友,一定要慎用。

  二、看药物成分

  减肥药有的以西药成分为主,有的以中药成分为主,相比而言,中药更安全一些。在没有专业医生指导的前提下,购买减肥药物,建议大家尽量选择中草药类。

  中草药减肥产品以茶类居多,在冲泡饮用时,请先了解饮用时间和方法。

  三、不要相信快速起效不反弹

  别相信诸如"3天减10斤,不反弹"之类的广告语,如果这个药物真的让你在短时间内减掉10几斤脂肪,那是有害身体健康的,建议你不要用。

  想保证减肥效果,不反弹,药物是不可能做到的,这需要你在控制日常饮食的同时,辅以运动健身,只有这样才能让体型长久的保持下去。

  四、看许可证编号

  减肥药或者保健产品,都是要经过国家药物监督部门检验的,合格的产品,国家会给予审批编号。在你决定购买这个减肥药物前,要先记下它的产品编号,到国家药监局网站查询对比无误后,方可购买。

   阅读:介绍六种中药减肥神器,健康甩脂     中医减肥的三大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