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说的眼睑外翻矫正术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10 09:21
  人们经常说眼睑外翻矫正术,但是有些患者不是特别能理解?那么到底什么是眼睑外翻矫正术了,这种病有什么解决方法了?对我们身体有哪些危害了?

  睑外翻是下睑结膜向外翻转,致眼睑与眼球不能密切接触,睑裂闭合不全。睑结膜因外翻后长期暴露而易发生慢性结膜炎,导致分泌物增多,结合膜干燥、肥厚并充血。上睑外翻,由于角膜暴露易并发角膜炎和角膜外伤,使视力下降,甚至失明。下睑外翻,因泪点不能与眼球紧贴,致发生溢泪。即使是轻度的睑外翻,功能损害不重,也因外观不美而需要矫正。

  适用症状

  1、因疤痕、睑缘松弛,老年性眼轮匝肌松弛等原因所致睑缘外翻伴溢泪。

  2、睑缘外翻明显影响美观。

  3、睑缘外翻所致眼干不适。

  危害

  1、睑外翻是下睑结膜向外翻转,致眼睑与眼球不能密切接触,睑裂闭合不全。睑结膜因外翻后长期暴露而易发生慢性结膜炎,导致分泌物增多,结合膜干燥、肥厚并充血。

  2、上睑外翻,由于角膜暴露易并发角膜炎和角膜外伤,使视力下降,甚至失明。下睑外翻,因泪点不能与眼球紧贴,致发生溢泪。即使是轻度的睑外翻,功能损害不重,也因外观不美而需要矫正。

  矫正方式

  1、瘢痕性:彻底切除瘢痕,作植皮术。

  2、麻痹性:轻者涂眼膏及眼垫包扎,重者应行眼睑缝合术以保护角膜。

  3、老年性:轻者,应嘱其向上擦泪,以减少或防止外翻加剧。重者手术矫正,以缩短睑缘为原则,较简易的方法是在结膜睑板层及皮肤肌肉层各作一个三角形切除,然后缝合之。


阅读:眼睑外翻的原因及预防措施有哪些    眼睑外翻矫正术适应症及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