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隆眉弓的材料有哪些,怎么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10 10:49

隆眉弓有哪些方法和材料呢?一般比较受大众欢迎的是注射隆眉弓,是一种非手术方式。那么注射隆眉弓的材料有哪些呢?一般有透明质酸、伊维兰、胶原蛋白、自体脂肪等等。哪种材料更加适合你呢?

隆眉弓一定要用假体吗?

随着微整形的兴起和流行,隆眉弓也可使用非手术的形式,就是通过注射特殊的整形美容物质材料使凹陷的眉弓隆起。注射隆眉弓的常用物质材料有透明质酸、伊维兰、胶原蛋白、自体脂肪移植等。

伊维兰是一种仿人体组织的注射材料,注射后会与体内原有的组织融合,与人体真皮组织化为一体而没有外来物质存留,使求美者不会产生异物感。

胶原蛋白在人体内经过吸收后,会促使新生细胞与原细胞结合填补凹陷部位,使皮肤恢复弹性、柔韧充盈。

透明质酸作为一种填充物,具有低敏性和无排异性,并且没有副作用,会被人体慢慢吸收,用于隆眉弓是比较理想的。专家指出,透明质酸在注射美容整形上的使用是相当安全的,过敏率十分低,一般而言并不需要在注射前进行皮肤的敏感测试。

自体脂肪隆眉弓是利用自身组织,采用手术方法加高眉部的的骨质。为了使加高骨质后平滑、两侧对称,手术多采用自体组织移植技术,将身体其他部位的组织移植到此。在局部麻醉后,将头皮瓣掀开,充分暴露双侧眉弓,以专有器械加高骨质,达到您想要的和非常适合您的理想高度。


阅读:如何避免隆眉弓手术副作用    隆眉弓术切勿忽视五大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