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开法重睑术的手术要点和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10 16:07

重睑术的方法有很多,切开法重睑术的手术要点是怎样的呢?重睑术的效果如何?有的爱美者担心切开法手术会留下疤痕,一般重睑手术在正规医院进行,会降低很多后遗症,一般也不会留疤痕。


重睑术切开法手术要点

1、沿着睑缘的全长在上睑做切口,切开皮肤、皮下组织和眼轮匝肌;必要时,可切除一窄条皮肤、眼轮匝肌和过多的眶内脂肪;

2、用6-0号尼龙线将皮肤切口下缘的真皮与提肌腱膜或睑板缝合,使二者粘着愈合,从而形成双眼皮;

3、优点:手术区内的解剖结构明晰可见,手术的各项操作可以准确施行;同时,可将过多的皮肤和脂肪切除;医生可更充分地发挥其美学素养,使手术效果更好;手术形成的重睑(双眼皮)可长久保持。

重睑术切开法效果分析

1、切开法适用于所有受术者,特别是对上睑臃肿(俗称“肿眼泡”)、倒睫以及年龄较大、上睑皮肤松弛的受术者更具有针对性;

2、切开法手术方法形成的双眼皮稳固持久,立体感更强;

3、可以同时纠正倒睫,使睫毛上翘,增加灵气;

4、可适当去除上睑的脂肪,使上睑不再臃肿而显秀气;

5、同时去除部分皮肤,提升眼角使上睑皮肤年青化。

重睑术切开法疤痕问题

大可不必担心术后留疤的问题。虽然早期会留有刀口踪迹,但是一般半年以后已不太明显,而且刀口踪迹只有在闭眼时才可看到。当睁眼时,刀口正好落在双眼皮沟里,外观很难看到。刀口一般7天拆线,也不会留下缝线针眼踪迹;

即使是瘢痕体质的人,在某些特殊部位,如上下眼睑、眉等也不易出现增生性瘢痕,所以瘢痕体质的人群,也可以选择切开法双眼皮成形术。


阅读:切开双眼皮如何减轻疤痕增生   做切开双眼皮手术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