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截骨术简单变V脸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7/10 10:162017/07/10 10:16

  下颌角截骨手术能够帮助我们大家重塑下颌部位的完美曲线,改善下颌角肥大的现象,使面部整体轮廓看上去更加的和谐。但是很多人由于对手术的不了解,担心手术失败,今天我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下颌角截骨手术。

  下颌角截骨术种类

  有口内切开法、口外切开法和口内口外联合切开法。

  口内切口法:切口隐蔽,面部无手术痕迹,但切除骨量较少,手术并发症较高如面神经总干或及分支损伤造成面瘫或局部面瘫,面动脉、颈外动脉、下牙槽动脉损伤造成大出血等。

  口外切口法:并发症相对略低,去除的骨量也较大,但切口暴露,术后有切口疤痕。口外切开法下颌角肥大方脸改瓜子脸手术还有一个非常危险的并发症――神经损伤,手术可能会损伤面神经下颌缘支,导致颈阔肌的中上部分、降口角肌和降唇肌瘫痪,面部变形特别是面部有表情动作如微笑等时和不对称。

  下颌角截骨手术疼吗

  下颌角截骨手术的过程中使用全身麻醉的方法,随着医疗整形行业麻醉技术的进步和提高,已经能够很好的避免手术所产生的痛苦。



阅读:去除下颌角是否同时去除咬肌 下颌角截骨后双颊会不对称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