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通宵一定要用到的化妆品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10 09:44

  熬夜通宵一定要用到的化妆品

  女孩子在熬夜、通宵,疲惫的肌肤往往会呈现干燥、暗沉、粗糙的状态,这个时候上妆的话,易脱妆、得不到想要的效果,伏贴度不够的问题就会无限放大,你还在为这个问题苦恼吗?想不想知道熬夜也能轻松上妆的秘诀呢?那就跟我们来一起学习吧。

  1.面膜——让肌肤变得水润

  肌肤熬夜后皮肤往往会丢失大量水分,暗沉无光,快速有效的补救方法就是使用含有类似透明质酸等高保湿成分的面膜,进行妆前急救。让肌肤迅速处于一个水润的状态。

  2.粉底刷——刷出透亮底妆

  其实底妆的好坏并非在于粉底本身,手法也是
重要的。先用粉底刷将粉底铺开打匀,然后用海绵在皮肤上快速擦拭,再用另一面干净的海绵轻轻按压肌肤,便可在熬夜晦暗的肌肤打造出匀净服帖的透亮底妆。

  3.膏状腮红——透出自然好气色

  比粉状更能贴紧肌肤,将腮红膏调合粉底液,再轻点于脸上,可让妆效自然并服贴而且不突兀。

  4.唇膏+唇蜜——重新焕发性感水润美唇

  大多数人熬夜后嘴唇也往往变得干燥、脱皮,所以准备一支滋润力很强的润唇膏是必须的,让缺水的唇部肌肤变得柔软,然后再开始打造唇妆、涂上唇蜜,这样就能拥有持久水润



   阅读: 你知道先涂防晒霜还是cc霜吗     天啊!毛孔大的不像话!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