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植牙齿解决牙齿缺失难题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7/10 09:582017/07/10 09:58
呆狐网

  牙齿缺失不仅会影响美观,如果不及时修复牙齿的话,就可能会导致牙槽骨萎缩的现象。选择做种植牙的话,那么就需要进行植骨,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下植骨材料及植骨步骤。

  种植牙植骨材料

  1.自体骨植入,通常是在种植牙手术区域骨量丰富的地方取骨,植入到骨缺损的区域。

  优点:成本低廉但是由于自体骨在植入后吸收速度快临床上很少应用。

  2.人工骨植入,在遇到骨量不足的情况下,较常用的方法就是植入人工骨粉。

  优点:无需损伤自体取骨而且骨吸收的速度很慢。

  3.自体骨和人工骨混合植入,混合植入骨粉我们一般应用于需要大量植骨的情况,比如上颌窦提升的植骨。

  优点:骨愈合速度快骨吸收速度居中。

  种植牙植骨步骤:

  1.种植牙植骨切口从上颌尖牙到第一磨牙龈颊沟横行切口,切开粘膜、骨膜,分离翻起粘骨膜瓣,显露上颌窦外壁骨面,勿伤及眶下神经。

  2.在骨面上按窦腔大小用直径2mm球钻开一矩形窗口。钻孔时只穿透骨壁,勿损伤粘膜。3.分离上移骨粘膜瓣自上颌窦底起始,用一弯度适宜的鼻粘膜剥离子贴骨壁仔细分离、上推窦粘膜直至植骨的高度,一般上移1.5cm即可。窦膜很薄,平均只有0.1mm左右,就像气球很容易破裂,一旦破裂直接影响手术效果。上颌窦黏膜穿孔的原因主要在于黏膜状况及手术操作。

  4.种植牙植骨,植入人工骨粉,盖口腔修复膜,如骨膜完整也可以不盖膜。

  5.如果同期种植,沿龈颊沟切口向腭侧分离翻转粘骨膜瓣,显露牙槽嵴骨面,在设计的位置上逐级钻孔,较后将种植体旋入就位。术前骨高度严重不足的也可以半年后种植。



阅读:成人牙齿缺失不能忽视          先天性牙齿缺失该如何治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