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钩鼻矫正手术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7/08 13:58
  鼻背下端软骨下垂,外鼻宽而长,鼻尖微弯向上唇似鹰嘴,故称鹰钩鼻,因其常给人以凶险或阴险之感,故求治者不乏其人。此类型患者其鼻背中部常伴有明显隆起,形似驼之峰,故又称为驼峰鼻。此畸形一般是由于家族性或种族性因素,鼻部某些局部过度增长所致,少数是由于鼻骨外伤后骨膜下血肿骨化所致。因“鹰钩鼻”常给人以阴险狡诈之印象,故不为人们所喜爱。“鹰钩鼻”可通过手术矫正。

  鹰钩鼻矫正手术步骤:

  (1)截取隆起的骨峰,缩窄宽大的鼻背,如“鹰钩”明显,切除鼻下部部分软骨和软组织,进行修整。

  (2)鹰钩鼻整容手术矫正方法根据不同程度方法也不同,其原则是切除鹰钩部分,再造鼻尖,修高鼻尖,加大鼻唇角度。鹰钩鼻矫正术是一种十分安全的手术,切口在鼻腔内,非常隐蔽。在矫正鹰钩鼻的同时,鼻梁变窄,术后鼻型美观、挺拨。

  (3)随着技术的发达以精湛技术保证鹰钩鼻矫正手术的安全,知名专家,安全更放心。进口专用手术器械,操作精细,创伤小。手术切口隐蔽,不留痕迹。术后鼻梁线条流畅,鼻型完美,自然。

  鹰钩鼻术前准备:

  1、术前3天保持鼻腔清洁;

  鹰钩鼻手术前应行鼻毛修剪,如为女性,手术时间选择应避开月经期。手术常在局麻下进行,切口一般设计在鼻孔内,以避免面部留有瘢痕。

  2.有条件的做电脑模拟设计。

  由于鹰钩鼻的整复手术对鼻骨及鼻软骨等组织的创伤较大,术后一定要做好加压包扎。如使用印模胶及胶布固定,鼻孔内要进行填塞,以防止出血和感染。固定通常要10—15天,而手术区肿胀完全消失,鼻外观美观约需2—3个月。

  鹰钩鼻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应取半坐位,1~2天应该起床活动;

  2、术后口服抗生素3天;

  3、术后进流食和半流食;

  4、术后应注意保护鼻部勿受外力;

  5、术后大约1周拆除缝线,但固定应维持两周;

  6、起初可能有淤斑和肿胀,会很快消失;

  鹰钩鼻矫形术后鼻腔内充填碘仿纱条,打样膏和胶条外固定以进一步塑形,同时能减轻术区的肿胀,一至两周后可拆除。“鹰钩鼻”矫形术是一较精细的鼻骨整形术。尽管术后数日内肿胀较明显,但它是一种十分安全的手术,术后效果一般较满意。



阅读:鹰钩鼻矫正术会有副作用吗     鹰钩鼻矫正术的优缺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