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孔整形术 告别你的大鼻孔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7/08 10:29
  让你的鼻孔美起来!对于很多女孩子来说,如果鼻孔过大,那样肯定是不好看的,现如今大鼻孔,可以通过鼻部整形来缩小,因此爱美的你再也不用为了鼻孔大而心烦了.然而鼻孔整形手术是针对不美观的鼻孔进行整形手术的,鼻孔外形为纵卵圆形、斜卵圆形、椭圆形,大小与鼻头和鼻子部分以及面部相对称、协调。鼻孔形态不佳,以中国南方人鼻孔扁平多见,外形接近于横扁圆形则欠佳,这是严重影响鼻部美观的,可以通过鼻孔整形来很好的改善。

  手术方式

  1、对于鼻孔狭小的整形,其手术的主要原则是切除鼻孔内瘢痕,修复创面,重建通过和兼顾外形。鼻孔矫正的方法也是根据鼻孔狭窄的程度而定的:对于轻度的鼻孔狭窄或用鼻唇沟皮瓣法将瘢痕切除。对于膜状瘢痕为主的中度鼻孔狭窄可用四弧形瓣法。对于瘢痕广,创面大的病例可用内嵌植皮法。

  2、对鼻孔过大、鼻翼过宽者的手术方法与鼻孔狭小的方法是不同的:对于鼻翼轻度过宽者可选用缝线。对于鼻孔过大较重者可选用鼻底梭形切除。

  3、通常出现的情况就是鼻孔的大小不一,这种鼻孔矫正手术方法:有鼻唇沟皮瓣Z形成形术,双弧成形松解术等。若一个鼻孔狭窄,首先应解决狭窄问题,同时兼顾矫治两鼻空大小不一。若只是一侧鼻孔比正常标准大,可以将大鼻孔缩小,使两侧鼻孔大小一致,较简单的鼻孔整形方法是在大鼻孔的底部作一梭形皮肤切除,缝合后鼻孔即可缩小。

  术后护理

  鼻孔改造术后患者在隆鼻术后的24小时之内通常面部会有肿胀的感觉,鼻部有较为严重的疼痛甚至是出现钝性的头痛,此时患者可以遵医嘱服用一些药物来加以控制,同时在术后的第一天较好能躺在床上并将头抬高。

  一般患者术后面部肿胀或是出现青紫的情况在术后第一天开始出现,并在第二至三天达到很高峰,在二至三天后这种肿胀或是青紫的症状会逐渐消退,受术者可以尝试采取适当的冷敷以减轻肿胀症状。

  由于隆鼻手术伤口的暂时性缝合,受术者在术后刚开始的几天内可能会有一些出血现象,还有可能会有鼻塞的感觉,在这期间受术者要做的就是尽量不要擤鼻子,否则会有使手术伤口破裂的危险。

  不过隆鼻整形手术也不能算是一种很危险的手术方式,多数受术者在术后的第二天就能下地活动,在术后一周之后能进行正常的学习和上班,但要完全恢复至少要三至四个周才能实现。

  受术者在术后恢复的这段时间内要严格按医生的要求,尤其是在术后的二至三周内不要做跑步、游泳等剧烈活动,尽量不要使鼻部受到外伤,在术后一个月之内不要戴眼镜,这些都能影响隆鼻手术的正常快速的恢复。


阅读:种植睫毛后多久才有效果   切眉术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