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唇矫正术 让你自信做女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08 09:05

  重唇,顾名思义,就是有两层红唇平行的裸露在外。虽然这种唇类畸形不常见,但还是有少数人备受困扰。对于女生来说更是噩梦,无论什么色号的口红也不能掩盖唇的丑。因此很多人会选择重唇矫正术,希望以此改变缺陷。

  重唇原因

  主要是在胚胎时期,上唇红唇内侧的粘膜及粘液腺组织增生,而形成双层突起的红唇。重唇主要见于上唇,多在青春期表现较为明显,质地均与正常无异,少数病人可能有家族史。在闭口时,畸形不显,开口时,可见两唇缘。在两唇缘间有一横沟,笑时呈现两道清楚的红唇。

  重唇矫正术介绍

  重唇矫正术,是在上下唇红唇皮肤与粘膜交界处,视唇厚程度梭形或锯齿形切除一条口腔粘膜和肌肉,然后直接拉拢缝合切口,使厚唇改薄,5-7天拆线。该手术切口疤痕隐蔽在口内,效果理想。

  重唇矫正术手术方式有两种:“梭形切除法”和“横纵棱形切除法”,棱形切除法是沿重唇周缘作梭形切口,楔形切除粘膜和粘膜下组织,然后分层缝合伤口。横、纵梭形切除法是在上唇两侧各缝一针,牵引两线使上唇外翻。在两侧重唇突出部位各作一横梭形切口,而中线部作纵形切口,切除多余的粘膜及粘膜下组织后分层缝合。5-7日后拆线。

  希望每一个人,都可以拥有端正的五官,以及一张性感的嘴唇。



阅读:厚唇变薄的手术原理和过程  厚唇修薄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