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开双眼皮的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07 16:24

  韩式双眼皮手术就是在上眼睑的两端,分别各开一个小孔式的切口。通过这个切口,把那些多余的脂肪都去除,从而拉紧皮肤,这样就可以形成自然的双眼皮了,而且是术后是不会留下痕迹的。
  三点双眼皮手术可以根据每个人的脸型,还有就是大家的五官,来综合设计个性化的双眼皮,从而能够更好的帮大家拥有迷人的大眼睛。同时,在整个过程当中,也不会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觉,自然也是不会有红肿疼痛的感觉了。对于肌肤的创伤也是很小的,双眼皮术后的恢复也会很快,长期自然。三点双眼皮手术注重术前设计方案,设计方面所花费的时间通常是手术时间的2倍以上。
  三点双眼皮手术首先切开部分眼睑皮肤,去掉部分脂肪和睑板前组织,仅将真皮层与睑板进行三点缝合便可以形成完美的重睑线,皮肤用特殊的美容线进行精细缝合,不需拆线。形成后的双眼皮稳固而又持久,皱襞深,富有立体感,三点双眼皮手术后无疤痕,持久自然。由于眼睑的细微改变和多余脂肪的去除,使得眼睫毛略微上翘,达到了双目有神,风情万种的效果。三点双眼皮想要恢复自然需要多久?三点双眼皮手术恢复的时间很短,4天左右即可消肿恢复正常,手术几乎感觉不到痛,疼痛度相当小,作为整形手术中至为简单的一种。三点双眼皮安全、经典。
  三点双眼皮术后护理:三点双眼皮术后护理1、三点双眼皮手术后要先冰敷。冰敷的作用在让血管收缩,以防止出血和过度肿胀;三点双眼皮术后护理2、满三天再改热敷。直到完全消肿为止。热敷的作用则在促进血液循环,帮助消肿。三点双眼皮术后护理3、三点双眼皮术后要经常进行眼部按摩。



阅读:切开双眼皮术后效果萌萌哒 做切开双眼皮需要多久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