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眼矫正的手术方法及禁忌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07 10:32

你可能听过三角眼,三角眼是一种眼部畸形,通常是年龄增大后,眼部皮肤衰老下塌导致的。这种三角眼容易导致视力下降,是需要进行矫正的。那么三角眼矫正术有哪些禁忌人群,三角眼矫正的手术方法是怎样的?

什么是三角眼矫正术

从医学的角度看,进行手术,改变上述状况,消除视物不清,眼睛分泌物增多的苦恼的手术就是三角眼矫正术。

哪些人不可以做三角眼矫正术呢?

1、严重肝、肾、心、脑疾病,孕妇和严重血液疾病患者。

2、女士处于月经期间。

3、有精神病疾患,心理障碍或要求过高或不符合实际者。

4、明显瘢痕体质者。

5、手术部位有皮肤炎症病灶者。

三角眼矫正术的方法:

1、埋线成型法:如果是年轻人或外侧眼睑松弛轻的人,可用埋线成形双重睑的方法,设计画线为内低外高形。

2、手术切除法:对较严重的三角形眼裂,应经过手术切除松弛皮肤来矫正(切除眉上或眉下部分皮肤)。如是因脂肪减少而形成的三角眼,可经过脂肪移植术予以矫正。

为了避免术后出现并发症,在手术后二十四消失内可采用冰敷法来使伤口迅速凝血,减少血肿现象的出现。方法是将冰箱内的冰鸡蛋取出,在外面包上一层塑料,敷在伤口上,以减轻术后肿胀现象。同时,术后要滴消炎药水,以减少眼睛的分泌物,但切记用棉签反复擦拭伤口,以免造成感染。 


阅读:三角眼矫正的方法及护理方式   矫正三角眼 让双目炯炯有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