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眼症矫正术的原则,开眼角改善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07 13:22

眼睛小可能对自己的外在形象有所影响,也可能存在影响视力的问题。那么就要通过小眼矫正手术进行改善。小眼矫正的手术原则有哪些呢?通过开眼角手术改善效果如何呢?

先天性小眼症由于既有睑裂狭小、严重的内眦赘皮,又常合并内眦间距增宽和上睑下垂,因此手术需分次进行。手术时期宜选择在学龄前,此时鼻骨发育已逐渐完善,外观特别是内眦间距可能有所改善。

小眼症矫正的实施原则:

1、学龄前实施手术:手术时期宜选择在学龄前,此时鼻骨发育已逐渐完善,外观特别是内眦间距可能有所改善。

2、分次手术:先天性小眼症由于既有睑裂狭小、严重的内眦赘皮,又常合并内眦间距增宽和上睑下垂,因此小眼症矫正术需分次进行。

双眼变大变美,是接受小眼症矫正术者十分希望的结果,因为为了保障自身的健康和美丽,编者建议您到正规的整形机构施行此术。

开眼角手术

开眼角手术在很多人看来都只是向外开大眼角,但是其实开眼角手术分内外两个方向,不仅仅是可以向外开大,下面就来仔细看一看。对于眼睛过小的人,开眼角手术可以达到理想的矫正改善效果,而开眼角手术分内外两个方向,开眼角用于矫正小眼症,必须将内眦及外眦开大,必要时还需做内眦韧带固定术以矫正眶距增宽,或还需做上睑下垂矫正术。


阅读:上睑下垂矫正手术有危险吗?     上睑下垂矫正术后多久能上班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