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让氟斑牙夺走你的笑容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7/07 16:022017/07/07 16:02
呆狐网

  因为氟斑牙,你的笑容遮遮掩掩;因为氟斑牙,你变得自卑敏感;因为氟斑牙,让你的生活暗淡无光。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氟斑牙呢?现在就由我向大家介绍一下:

  氟牙症又称氟斑牙或斑釉牙,此症具有地区性,是一种典型的地方病,为慢性氟中毒病早期较常见而突出的症状。氟主要损害釉质发育期牙胚的造釉细胞,因此,过多的氟只有在牙齿发育矿化期进入机体,才能发生氟牙症。

  氟斑牙症状表现

  1.重度氟斑牙也称缺损型,多数牙甚至全口牙出现黄褐色斑块,同时有线状、点状或窝沟状缺损,凹陷内有较深的染色,牙面失去光泽;

  2.中度氟斑牙又称着色型,牙釉质出现黄褐色或暗棕色斑块,

  以上前牙较为明显,牙釉质仍光滑坚硬;

  3.轻型氟斑牙也称白垩型,表现为釉质表面出现像白色粉笔样

  的不透明的斑块即白垩状斑块,但釉质仍有硬度和光泽。

  氟斑牙的美白方法

  1、冷光美白

  通过涂在牙齿表面的美白药物渗透到牙齿组织中去,然后通过特殊的冷光照射将美白剂凝固,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这种方法一般对轻度和中度的氟斑牙效果比较明显。

  2、牙齿贴面

  在氟斑牙的表面粘贴一层近似正常牙色的材料,从而达到遮盖牙齿上的颜色,具有色泽美观、透明性好、耐磨耗等优点,重要的是不管对什么程度的氟斑牙都有明显的美白效果。

  3.美容冠

  美容冠可以在解决氟班牙颜色问题的同时改善牙齿形态,从而达到较好的美学效果,因此也是一种长期性治疗氟斑牙的方法。



阅读:氟斑牙应该怎么治疗比较好  治疗氟斑牙什么方法比较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