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外翻的原因及预防措施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07 13:30

去除眼袋的同时,出现了眼睑外翻,这可怎么办?眼睑外翻的原因有哪些?爱美者要如何预防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眼睑外翻手术的预防措施以及术前准备工作有哪些?

眼睑外翻的原因及如何预防。

一、去眼袋手术眼睑外翻的具体原因:眼部皮肤、眼轮匝肌切除过多;眶隔瘢痕形成;术前就存在水平向下睑松弛和内、外眦韧带松弛;亦与眼轮匝肌无力、眶脂肪切除过多、脂肪球炎症、眶深部与睑板下缘附近的粘连、收缩有关。

二、去眼袋手术眼睑外翻的预防:眼部皮肤切除过多是去眼袋手术后眼睑外翻的较常见原因。手术中掌握前层组织的切除量,可防止眼睑外翻的发生。切除时患者应尽量向上看和张大嘴,这样可使下睑皮肤得到较大程度的牵拉以防皮肤切除过量。此时,皮肤超过切口上缘的部分被切除。

眼睑外翻矫正的术前准备

术前应做好下睑牵引试验和下睑复位试验,检查有无下睑松弛及内外眦韧带松弛。水平向下睑松弛主要是由内外眦韧带松弛引起。外眦韧带松弛时,下睑在原位注视时被拉离眼球的距离可超过1cm;内眦韧带松弛时,向颞侧牵拉下睑,下泪小点可移位超过鼻侧角膜缘。去眼袋手术后应同时矫正内外眦韧带松弛,否则切除皮肤后易引起睑外翻。


阅读:眼睑外翻矫正术适应症及注意事项     睑外翻矫正术的治疗特征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