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宝山分院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07/07 14:52

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宝山分院好不好?


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宝山分院(第二冠名:宝山区吴淞中心医院)是一所全民所有制的非营利性医疗机构。医院始建于1934年,1964年扩建后命名为吴淞中心医院,2003年起由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托管。经过近八十年的建设和发展,已成为上海北部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医院是上海市中医药大学、南昌大学、南京医科大学等七所院校的教学医院,并设有南昌大学医学院普外科、泌尿外科、妇产科、心内科、血液内科、眼科、消化内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9个硕士点。全院现有卫技人员914名,其中高级职称99名、中级职称264名。

近年来医院发展迅速,通过整体改造,一座花园式、标志性的区域医疗中心已初具规模。目前核定床位658张。拥有核磁共振、螺旋CT、DSA、ECT、钼靶乳腺摄片机、西门子800HA X线摄片机、彩色多普勒腹部超声仪、心脏超声仪、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美国太空心电监护系统、泌尿外科等离子切割系统、宫腔镜、阴道镜、腹腔镜、组合眼科激光治疗机、数码眼底相机、进口白内障超声乳化全套设备等先进设备,设备总值约1.3亿元。

医院崇尚科教兴院,注重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以前沿的人才、先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形成了良好的医疗品牌。近年来获上海市科技进步奖、临床医学成果奖8项,国家体育总局科技进步奖1项,宝山区科技进步奖、宝山区卫生系统医学科技奖49项。每年承担市、局两级课题14项,发表论文140余篇。妇产科和医学影像科是上海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内科、外科是上海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教学基地。妇产科、医学检验科为上海市医学重点专科;乳腺外科、泌尿外科、心血管内科、麻醉科为宝山区医学重点专科;医学影像科、骨科、消化内科、血液内科、眼科等也颇具竞争优势;在上海北部地区率先开展显微外科断指(肢)再植,妇科恶性肿瘤治疗术、全腹腔镜下全子宫切除术、乳腺癌保乳术、乳腺癌前哨淋巴结活检术、乳腺癌溶脂法腋窝淋巴结清扫术、二尖瓣球囊扩张术及房间隔缺损修补术等心脏介入治疗和肿瘤介入治疗。尤其是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托管后,大大提升了医院总体医疗技术水平,使宝山区老百姓足不出区就能享受到市区三甲医院著名专家的医疗服务。

医院以“诚信  惟真  卓越  创新”为院训,秉承“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管理目标,坚持“一切为了病人,为了病人的一切,为了一切病人”的医院宗旨,以及“病人高等、服务至善、质量至优”的服务理念,精神文明建设取得明显进步,连续7次被评为上海市文明单位、连续8次被评为上海市卫生系统文明单位。  


阅读:上海韩志强医疗美容外科诊所好不好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