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色素牙说“拜拜”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7/07 15:252017/07/07 15:25
呆狐网

  色素牙,顾名思义,就是吃了某种色素含量高的食物导致牙齿变色所形成的症状。详细的介绍主要形成原因是:

  1.在牙齿生长发育期居住在饮水含氟量过高的地区,并饮用了含氟量高的水,可以引起氟斑牙。

  2.常喝浓茶和吸烟的人,牙齿表面如盖上了一层色素,喝茶的人牙齿着色呈黄褐色,吸烟人的牙齿着色比茶色深,多呈黑色。

  3.四环素引起的牙变色,四环素牙常发生在7岁以前曾因患病口服四环素的人,因恒牙胚处于发育期,口服四环素使牙齿硬组织着色。

  色素牙美白方法

  1.超声波洗牙

  对那种正常牙齿表面色斑,只要将污染物清除掉,就能将牙齿恢复为白色,洗牙可半年左右洗一次。另外平时可选用具美白牙齿功能的牙膏,注意少吸烟、少喝有色饮料。

  2.综合脱色

  洗法主要适用于轻度的色素牙、牙釉质发育不全,因年龄增长牙釉质改变引起的牙色发黄。对颜色较重的四环素牙、黄板牙等效果较差,因为只能是表层变白,不耐久。目前有过氧化氢脱色,综合脱色等。具体做法是医生先根据你的牙形做一付牙托,然后每天晚上睡前把漂白溶剂点进定做的牙托内,戴在牙齿上来达到逐渐去除污渍的漂白效果。药物脱色风险小、见效快、大概需三周时间治疗。

  3.美容冠

  美容冠采用德国VITA比色技术,根据就诊者不同的牙色,通过29个牙色层次化类比,使成形后的牙齿达到的色调统一,常年保持美丽自然的光泽。值得一提的是,7天就能拥有洁白的牙齿。



阅读:色素牙矫正的理想选择瓷贴面  患色素牙的危害及发病原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