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大白牙,冷光美白牙齿真的有效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7/06 14:462017/07/06 14:46
呆狐网

牙齿美白是很多人向往的,人人都想拥有一口大白牙,但是牙齿如果不注意护理保健,就很容变黄、变黑,想要让牙齿绽放自信,就可以试试冷光美白牙齿。那么冷光美白牙齿有哪些特点和效果呢?

冷光美白牙齿的特点

1、效果显着:经专业医生操作,制定个性化美白方案,美白效果更快、更显着。

2、过程快速:治疗过程需要30钟左右,即可达到美白脱色效果。

3、保持时间长久:美白后效果能持续2年左右(尽量避免接触染色食物及饮品),能够提高 5-14 个色阶。

冷光美白牙齿效果怎样?

这种美白方法的操作时间不用很长,仅需30分钟。低温冷光,完全避免了操作过程中对牙神经的刺激。美白剂的主要成分过氧化氢,安全使用在牙齿脱色上已有数十年之久。在亲水性药物和完全不接触牙龈的美白过程中,对牙齿结构及珐琅质不会造成任何伤害。一次性、无刺激、副作用低的美白效果可持续两年以上。因此被公认是目前很有效、很安全的牙齿脱色美白技术。

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同时可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的效果。根据临床实验表明,使用冷光牙齿美白技术,其效果可提高5-14个vita色阶,不仅优于同类产品,更超过家用牙套美白效果30%以上,美白效果可维持两年以上。


阅读:牙齿美白能维持多久和牙齿护理有关   牙齿美白:冷光美白牙齿的步骤详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