龅牙矫正术前的步骤,矫正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7/06 10:212017/07/06 10:21
呆狐网

龅牙是很多人都比较讨厌的一种牙齿畸形,为了美观以及牙齿的功能性,我们需要进行矫正,龅牙矫正手术前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去做龅牙矫正的时候,我们需要先拍片,做牙模,检查口腔,拍照,然后进行手术。

龅牙是我们国家很常见的一种牙齿畸形问题。在医学上实质上就是下牙包住上牙的一种牙齿反颌。对我们的面部和美观有很大的影响。龅牙患者常常表现为开唇露齿,自然状态下双唇不能闭拢。

龅牙矫正前应注意哪些问题

一、术前咨询:

患者在术前到医学整形咨询口腔医生,了解诸如牙齿症状,是否适合手术治疗,治疗费用及牙齿矫正的整个过程及细节,需要注意什么事项等。

二、拍X光照片:

术前拍摄口腔全景片,头颅侧位片,目的是了解牙齿及颌骨的具体情况,以便设计牙齿矫正方案。

三、做牙模:

用一种快速定型的胶剂放到你牙齿,咬12分钟就可以取出,成为你的牙齿的模型。制定手术方案的时候用,也是为了以后矫正对比方便。

四、检查口腔情况:

在手术前,医生会详细检查患者的口腔,了解患者口腔是否适合手术,如果患者患有牙周疾病的,需要先治疗牙周疾病,再进行手术。

五、术前拍照:

在正式手术前,牙医还会给患者拍摄一次照片,拍各角度的牙齿照片,备用,也是为了日后对比。

六、做手术:

所有的准备工作都完成后,就是正式的外科正牙手术,一般来说手术是采用局部麻醉的方式进行的,30分钟至一小时内完成。


阅读:龅牙矫正有哪些误区值得注意   龅牙矫正会对脸型有影响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