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耳如何矫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06 11:07

  隐耳又称袋状耳、埋投耳.为耳廓的一种先天性发育崎形,对容貌的影响很大。从小受人指指点点,往往会造成巨大的心理负担。它通常主要表现为耳廓上半部埋入于颞部头皮的皮下,无明显的耳后沟,如用手指向外拉耳廓上部则能显露出耳廓的全貌。隐耳不仅影响美观,而且影响耳廓的正常功能,需要手术矫治。

  隐耳整形手术方法

  1、植皮法

  这种隐耳整形手术较简单,在耳廓上部沿耳软背边级切开,将软骨掀起直至耳甲软骨根部,然后在耳廓后面及倾侧壁的创面上以游离皮片移植夜盖。由于术后皮片易收缩而影响手术效果,因此应用者不多。目前常采用局部皮僻转移法。

  2、局部三角形皮瓣“V-Y”推进法

  这种隐耳整形手术以耳廓上部为基底,伸人发际线内的三角形皮瓣。掀起此三角形皮瓣,去除皮瓣尖部毛发部分的毛囊,将耳廓上部软骨复位,制造耳后耳颅沟,然后将三角形皮瓣向下后方折放于耳后形成的创面上。供瓣区创面在两侧潜行分离后直接拉拢缝合。

  3、乳突部推进皮拍加植皮法

  于乳突区设计蒂在下方的三角形推进皮瓣,在掀起皮描的同时,剥离翻开耳廓使其复位,向上方推进转移三角瓣至所形成的耳后沟创面上。耳廓后内侧面和乳突近发际处创面,另取全厚皮片游离移植筱盖,这也是一种隐耳整形手术。

  4、耳上方旋转皮瓣加植皮法

  在相当于耳轮脚上方设计一个蒂在下方的三角形皮瓣掀起三角形皮共,剥离、复位软骨,将三角皮瓣转移彼盖于耳颅沟处、其余创面以全厚皮片覆盖。

  以上便是隐耳整形的矫正方法,为了美丽的耳朵,大家行动起来吧!



阅读:隐耳整形手术方式有哪几种  隐耳整形有什么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