龅牙影响美观和咀嚼功能,如何矫正呢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7/06 10:422017/07/06 10:42
呆狐网

龅牙会影响美观,还会影响牙齿的咬合情况、咀嚼功能,所以龅牙矫正是十分必要的,那么消除龅牙的方法有哪些呢?目前甩掉龅牙可以用午托槽隐形矫正术和舌侧矫正,两种方式。

龅牙会有多“糟糕”

龅牙不仅影响咀嚼功能、牙齿咬合情况。还会影响美观,笑容不自然,让你不敢与人交流。另外龅牙对生活和社交都产生很大的影响。

龅牙会让人非常不自信,影响心理健康,长久会导致潜在的性格变化。

导致龅牙的原因可能是有先天遗传因素和后天不良习惯。该病具有明显的种族发病特征和家族聚集倾向;但后天的不良习惯,如:口呼吸、吐舌、咬下唇和成人吮吸习惯等也可能是造成该病的原因。

甩掉龅牙的两种方式

1、无托槽隐形矫正技术,是根据每个人的实际情况,经过计算机辅助三维诊断、设计和制造系统,用一系列个性化的透明矫治器,来完成矫治的正畸技术,具有美丽(旁人几乎看不见)、定位精准、清洁便利等优点。据法国世界正畸同盟大会消息,截至目前国外应用隐形矫正的病例已经超过50多万。无托槽隐形矫正是世界正畸领域的突破性前沿技术。

2、舌侧矫正,“舌侧矫正技术”目前在欧美国家和日本等国家相当成熟,“舌侧矫正技术”在国内开展的范围较少,由于它对医师操纵的要求较高,技术难度较大,用度也较高,但关于顾客来说好处就很多,舌侧矫正的好处除了美丽、看不见托槽钢丝之外,也较不必担心牙齿表面的脱钙现象,牙齿表面的脱钙现象较少发生,蛀牙率就低很多,但平常须要做好口腔清洁,否则食品残渣卡在矫正器四面很轻易造成牙龈肿现象产生牙龈炎或内侧蛀牙。


阅读:龅牙矫正有哪些误区值得注意   龅牙矫正会对脸型有影响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