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缩小适用人群及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7/06 15:23
  鼻翼缩小,将在鼻腔内进行切口,去除掉多余的软组织和结缔组织。突出强调鼻翼鼻头与鼻尖鼻梁之间的弧度美感,力求精致圆润。

  适用人群

  1、鼻翼过度外扩、造成鼻孔过大等不雅外观;

  2、鼻翼肥厚宽大者。

  术前注意

  1、鼻翼缩小术前两周内,鼻翼整形受术者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在初诊时向鼻翼整形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医生确认鼻翼整形方案;

  3、鼻翼缩小术应确定受术者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鼻翼缩小术前不要化妆;

  5、女性鼻翼缩小术受术者应避开月经期;

  6、吸烟人士鼻翼缩小术受术者要提前戒烟一周。

  术后注意

  1、鼻翼缩小术后的24小时内,鼻翼缩小术受术者的面部会肿胀,感到鼻子疼痛和钝性的头痛,对这些不适医生会用药物来加以控制。术后第一天鼻翼缩小术受术者应好好躺在床上(除了上厕所外)并把头抬高。

  2、鼻翼缩小术受术者将在术后天发现,眼睛周围开始肿胀和青紫,在术后的第2-3天达到高峰,对于鼻翼缩小后出现的面部肿胀现象,我们可以尝试使用冷敷方式来改善。

  3、鼻翼缩小术后头几天有一点出血是常见的,鼻翼缩小术受术者会在术后几周内都感到有鼻塞的症状,医生会要求在这段时间里,不要擤鼻子。

  4、恢复正常大多数鼻翼缩小术受术者在术后的第二天就可以下地活动,术后一周就可恢复学习,但是确实需要3-4个周的时间完全恢复正常。

  5、鼻翼缩小术后应该逐步地恢复鼻翼缩小术受术者的正常活动,医生建议鼻翼缩小术受术者术后2-3周里不要做剧烈的运动,如跑步,游泳等能升高血压的运动。

  6、在鼻翼缩小后要尽量的减少室外活动,以免触碰到鼻翼缩小部位产生疼痛的感觉。

  7、鼻翼缩小后的3到5天要适当的服用一些抗生素以预防伤口感染。

  8、术后两周严禁性生活。

  9、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

  10、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

  11、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手术部位碰触;

  12、忌口,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

  13、术后两周严禁吸烟;

  14、5―7天拆除鼻内缝线。术后会出现局部肿胀,四天后可以逐渐消退,避免负重,从而加重肿胀;

  15、术后两个月避免暴晒和暴力冲击。



阅读:鼻翼缩小的手术方法及效果 鼻翼缩小术有后遗症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