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廓再造 让耳朵会说话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06 11:29

  耳朵对女性来说是很重要的,因为她们要佩戴各种各样的耳环来衬托自己的美丽。因为先天或者后天的意外而导致了耳部的缺失,这对于自身的外在形象来说是影响非常大的,而且也会影响自身的听力,给生活带来极大的不便。于是,很多女生变得自卑,通过厚厚的头发来掩盖这个缺点。对于这种情况的患者,可以通过耳廓再造术进行改善。

  耳廓再造方法

  采用皮肤扩张器先把乳突区无毛皮肤慢慢地扩张大,然后取患者自身肋软骨雕刻耳支架,完成耳再造手术。其具有再造耳皮量充足,皮肤颜色、质地自然,轮廓清晰,立体感强等优点,是目前国际上普遍的全耳再造方法。

  耳廓再造术固然很好,但也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的,以下几种情况便不适合做:

  1、有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或其它脏器病的患者不宜做。

  2、严重的瘢痕体质者不主张做。

  3、感冒发烧,不适宜做。

  4、心理不健康者精神病者不应做,否则可能引起手术效果与想象不符的冲突。

  5、耳廓再造是一个困难复杂的手术,年老体弱者宜佩带假耳不宜施再造成术。

  6、女性应该避开月经期。



阅读:耳廓再造需注意这几点(图) 耳廓再造术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