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垂再造术 拯救畸形耳垂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06 12:37

  美丽的耳垂可以让年轻的女性尽情佩戴各种各样的耳环,也可以让耳环尽情的表达出你的美丽。那么耳垂再造术更是为那些为耳垂问题烦恼的人带来了福音,不好看或者畸形的耳垂影响的不仅仅是容貌问题,也影响到人的面相问题,所以这就是为什么耳垂再造术备受亲睐的原因。

  耳垂畸形一般分为先天性耳垂畸形和获得性耳垂畸形,前者主要有耳垂粘连和耳垂裂开,后者主要是因为耳垂缺损和穿戴耳饰不当引起的耳垂裂。耳垂畸形就总体而言,可分为耳垂裂、耳垂过大或缺失,目前都是耳垂再造术进行解决的。

  手术方式

  医生会对脆弱的耳垂缺损部分作V形切开进行直接拉拢缝合,或将耳垂边缘皮肤切开,各设计两个"Z"臂并切开,角瓣左右交换位置缝合后,前后皮肤分别缝合。如果耳垂全部撕裂缺损了,可在乳突部位一自行折叠皮瓣再造耳垂,设计时应较原耳垂较大,必要时可将皮瓣迟延。

  其实进行耳垂再造的人群中,有很大一部分是男性,因为男性习惯留短发,两耳时常暴露在外,所以耳垂再造术对他们的意义同样不可小觑。



阅读:透明质酸丰耳垂 轻松拥有福耳">透明质酸丰耳垂 轻松拥有福耳  丰耳垂术前准备是不可忽视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