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担心 不良隆鼻修复来帮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05 15:40

  没有人希望整形失败,但凡事都有个万一。面对失败的手术时,我们也要树立信心。以下五种情况,都可以通过不良隆鼻修复进行改善:

  1.隆鼻术后外形不自然,无正常鼻额角、鼻面角、鼻唇角,无理想的美学曲线,无自然的与面部和谐的弧度,这时你就可以用不良隆鼻修复手术来改善了。

  2.置入体的轮廓隐匿可见,用手触及鼻根部时,置入体稍摇戈,即感到置入的硅橡胶鼻梁假体在皮下漂浮、晃动;假体偏斜,鼻根部呈阶梯状畸形。

  3.不良隆鼻修复手术可以改善后鼻背部皮肤发硬,或反光增强;皮肤变色,发白或呈灰暗色,有皮肤坏死的先兆征象;或鼻背部出现小的凹陷性小坑。

  4.鼻孔变形,鼻翼沟过度内陷,鼻头圆钝等情况也可以用不良隆鼻修复手术来改善它。

  5.硅橡胶鼻模过长,鼻根部剥离不够充分,

  虽然不良隆鼻修复可以对失败的鼻型进行改善,但各位也要明白:

  再手术就算再成功也不能变成正常的人形态;因手术瘢痕,手术次数越多,越难塑造鼻的形态。再手术不是随时都可以做,而是等前一次手术6个月以后,组织恢复充分后再做。



阅读:歪鼻矫正的手术过程及详细步骤   歪鼻矫正如何避免后遗症及后期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