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型腿矫正的方法及后期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05 09:10

检查一下自己的腿型是什么形状的呢?你的腿是否是O型腿呢?O型腿也称膝内翻,要如何改善这种O型腿的腿型呢?我们一起来试试以下几种改善方式吧!

一般也称为0型腿, 医学上称为"膝内翻"。以两下肢自然伸直或站立时,两足内踝能相碰而两膝不能靠拢为主要表现的畸形疾病。

在双足跟、双足掌并拢,放松双腿直立,如两膝存在距离,就说明是有O型腿了。

如何改善O型腿  

(1)两脚开立,双手扶膝关节外侧,体前屈,屈膝半蹲,双手用力向内侧推压膝部,两膝尽量内扣,然后慢慢还原,1015次。

(2)坐立,两腿屈膝左右分开,然后两腿用力向内夹,两个膝关节尽量靠近,两手按住膝部轻轻下压,至很大限度,停止23秒再还原。要求膝关节用力,动作缓慢进行。

(3)用绳子将膝部绑紧(松紧度要适当),两脚并拢,两手扶膝关节处,上体前屈,连续做屈膝下蹲2530次。

(4)用绳子将膝部绑紧(松紧度要适当),两脚并拢,连续向上纵跳,两臂屈臂摆动,2025次。

(5)直立,向左侧横移时,左脚脚跟向左侧移,同时右脚脚尖向左侧移,成内八字,然后左脚脚尖向左侧移,同时右脚脚跟向左侧,成外八字,如此连续移动,1015次,再相反移动,共3组。

(6)左侧卧,左手撑地,右腿后屈,右手握右踝,往臀部拉回,然后右翻身成仰卧,右膝弯曲压在体侧,并靠近左腿,两臂侧举。换左腿做。

(7)小腿外侧翻平踢健子或小沙袋。

(8)两膝间夹一物体,向前走路,物体可由厚向薄逐渐改变。


阅读:O形腿对儿童影响颇大   非手术矫正O型腿的整形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