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九院王晓庆整形医生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07/05 15:01


王晓庆整形医生所在科室: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 骨科


上海九院王晓庆整形医生擅长项目:

创伤骨科,关节周围骨折的微创治疗,骨折不愈合和畸形愈合的治疗,骨折内固定取出及疤痕修整。足踝外科,拇外翻,踝关节创伤性关节炎,马蹄足。


上海九院王晓庆整形医生执业经历:

王晓庆,男,副主任医师、博士学位,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国际矫形与创伤外科协会(SICOT)上海分会委员。

2003年毕业后在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九人民医院骨科从事临床工作。研究重点为骨与关节损伤、骨折不连和畸形愈合的矫形、人工关节无菌性松动、人工关节感染的防治和骨关节炎的发病机理等。

博士期间(2008年)入选首届“建设国家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计划”,受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公派法国Littoral大学留学1年。2011-2012公派比利时Namur大学博士后工作1年。2014/6/23-2014/8/1作为AO Trauma Fellow,赴德国亚琛工业大学医院学习,学习重点包括多发性创伤的处理、复杂骨盆和髋臼骨折的治疗、骨折的微创治疗和骨折畸形的矫形等。

临床擅长关节周围骨折的治疗、骨折不连和骨折畸形愈合的诊断与治疗、骨折的微创治疗等。

第一作者发表文章8篇,其中SCI收录3篇。目前主持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完成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1项,上海市卫生局课题1项,作为主要研究人员参与国家自然基金课题2项。

目前为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骨科副主任医师,上海2010年世博会驻园医师。


阅读:上海九院陈彦博整形医生好不好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