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九院朱振安整形医生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07/05 14:37


朱振安整形医生所在科室: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  骨科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北部院区  骨科 


上海九院朱振安整形医生擅长项目:

骨科各种疑难、复杂疾病,特别擅长:

1)关节或关节周围骨折的微创治疗;

2)关节疾病(如类风湿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骨关节炎等)的人工关节置换术,包括人工髋关节、人工肩肘关节置换术等;

3)髋关节严重畸形、下肢短缩患者的全髋关节置换术;

4)老年骨质疏松性骨折的治疗及老年骨质疏松患者的人工关节置换术;

5)人工关节置换术后感染的诊断和治疗;

6)关节严重毁损患者(如肿瘤、外伤、感染愈合后)的关节置换术;

7)人工关节置换术后失败的再次置换术;

8)骨折延迟愈合、骨不连和股骨头坏死的治疗


上海九院朱振安整形医生执业经历:

朱振安,男,骨关节组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医学博士,上海医学会骨科分会副主任委员兼任关节外科学组组长,中华医学会骨科分会委员、中华医学会骨科分会基础学组委员,中华医学会骨科分会关节外科学组委员,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人工器官分会关节外科学组委员、中国肢体残疾康复学会关节外科学组副主任委员、国外医学骨科学分册副主编、生物骨科材料与临床研究杂志副主编、医用生物力学杂志编委及其他6本骨科杂志编委。

文革后首届大学本科毕业,后又攻读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分别获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从事骨科临床二十余年,具有丰富的临床和科研工作经验。近十年来,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及省部级科技进步奖13项,其中作为第一完成人获国家教委科技进步三等奖和上海市科技进步三等奖各1项。作为第一作者发表论文30篇。由于成绩突出,受到上海市教委“曙光计划”和教育部“高等学校骨干教师资助计划”的重点培养。近年来,主攻关节外科、创伤骨科和老年骨质疏松症的防治。曾赴欧洲和澳大利亚著名关节中心研修,在髋、膝等关节损伤和疾病的诊断和治疗以及人工关节置换手术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阅读:上海九院于国鹏整形医生好不好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