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臭造成的身心影响,术后的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05 09:48

有腋臭总是会影响到人的身心健康,腋臭散发出的刺鼻味道,让爱美者承受了巨大的心理压力,还会引起口臭,而且腋臭一般是会遗传的,所以去除腋臭十分有必要,腋臭去除后的注意事项很重要,有利于术后的恢复。

有腋臭,影响心理与生理

1、易造成口臭,易遗传:腋臭严重者如不及时治疗可伴有口臭和脚臭,还可导致遗传延续,腋臭严重者还伴有稀耳垢,长期以往会侵蚀耳膜,引发耳鸣,导致耳聋。

2、易造成心理压力:腋臭本身来说对健康并没有直接的危害,就算一直不治疗也不会影响到您的身体健康。但是狐臭影响的是您的社交、工作甚至恋爱家庭,人们往往对狐臭患者是避而远之,眼神中的嫌弃深深刺痛腋臭患者,长期下去使得他们的心理上承受了巨大的负担,容易造成腋臭患者孤僻离群的性格,更有甚者厌世轻生。

3、其他并发症:腋臭严重者还伴有稀耳垢,长期会侵蚀耳膜、引发耳鸣、导致耳聋。

除腋臭术后的注意事项:

1、腋臭手术后至痊愈的短时期内不要进行剧烈活动或重体力劳动,特别是避免做患侧肩关节大幅度运动,暂时避免饮酒或进食刺激性较大的食物;

2、术后注意休息,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术后敷料包扎应固定良好,上肢上抬不能超过90度,避免重体力劳动。

3、使术侧上肢轻度外展,利于固定和伤口愈合;

4、 注意防止伤口感染。常规应用抗生素;

5、腋臭手术后请务必按医嘱前来复诊换药,必要时请遵医嘱接受相关治疗;

6、腋臭手术后如发现有明显异常情况请与医生取得联系。


阅读:狐臭治疗哪些方法容易复发   你造吗?引起腋臭的原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