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做埋线的好还是三点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7/05 16:03
  双眼皮是指上睑皮肤在睑缘上方有一浅沟,当睁眼时此沟以下的皮肤上移,而此沟上方皮肤则松弛在重睑沟处悬垂向下折。要形成一对漂亮的双眼皮,必须综合考虑双眼皮的走形、宽窄,上睑肿胀度,睑裂宽度,睑缘弧度,眼睛的高度宽度之间的比例,眉眼间距等因素。

  三点双眼皮:

  三点双眼皮更好一些,创伤小,恢复快,埋线法是不如这个的。

  三点双眼皮的切开非常小(一般是1-2mm),术后恢复后一般看不到疤痕。切开法的疤痕隐蔽在重睑线内,但埋线法手术后即使不化妆,向下看也找不到疤痕。因此对追求自然美的人来说是非常理想的方法。

  三点双眼皮的优点还有手术时间只有20-30分钟。对上睑组织的损伤小、所以浮肿少、恢复时间短。一般术后4天到一周的时间内,急性浮肿就会消退。上班族没必要申请休假,周六做手术,周一就可以正常上班。所以符合时间比较紧的现代人的重睑术方法之一。

  埋线法步骤:

  埋线割双眼皮全过程的第一步:结膜用地卡因麻醉后,眼内放入睑板保护器,在重睑线上的c点,用9号针头刺穿皮肤全层,形成一个针眼,再用穿有1-0丝线或6-0尼龙线的针自皮肤c点的针眼处穿入至睑板,在睑板前潜行一段距离,自d点穿出。然后自d点的统一针眼内穿入,经过皮肤真皮层由c点的针眼穿出。

  埋线割双眼皮全过程的第二步:同法完成ab、ef的缝合。先将c点处缝线打结,观察重睑的高度和外形。满意后,完成b、f处的打结。手术操作熟练者,缝合时可不放入睑板保护器。

  埋线割双眼皮全过程的第三步:同法完成左眼的缝合,观察两侧是否对称。满意后,将线结埋入皮下,在线结埋藏处涂红霉素眼膏。

  埋线法是在眼皮内埋入缝线而不切开眼睑皮肤,所以皮肤松弛较多的时分,比较好的行切开法切除松弛的皮肤。但是轻度的眼睑皮肤松弛完整能够用埋线法来处理。埋线双眼皮,一种美容方式,该法适用于睑裂大、眼睑薄、无臃肿、眼睑皮肤无松弛而张力正常、无内眦赘皮的年轻人。

  三点双眼皮的优势

  1、三点双眼皮还能让睑缘充分暴露,相当于纹眼线的效果。

  2、三点双眼皮术后三天就能拆线,术后的眼睛自然长期。

  3、三点双眼皮能让你的上眼睑外观变薄,显得妩媚,赋予美丽的眼神。

  4、后眼裂宽长,使眼睛有视觉上放大的效果是三点双眼皮手术的又一特点。



阅读:埋线双眼皮的线有哪几种呢   埋线双眼皮手术的优点和缺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