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九院毛远青整形医生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07/05 14:58


毛远青整形医生所在科室: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 骨科


上海九院毛远青整形医生擅长项目:

股骨头坏死,关节疾病


上海九院毛远青整形医生执业经历:

医学博士,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骨科副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师从我国著名髋关节外科专家朱振安教授。临床上以关节外科为主要专业方向,擅长治疗股骨头坏死、骨关节炎和骨质增生、髋膝关节疼痛等关节疾病。到欧洲和北美著名关节外科临床中心研修学习,受益于国际著名关节外科专家Mcdonald、Ungethüm、Bourne等,并多次到欧美和亚洲等相关临床中心交流。深刻掌握人工关节置换术的基础理论,善于人工股骨头置换术、人工全髋膝关节置换术、复杂的人工髋关节置换术等临床技术。在国内首先使用体外震波的非侵入性方法治疗早期股骨头坏死300余例,有效率超过70%;采用震波治疗骨不连也取得很好效果。目前正在开展髓芯减压+自体骨髓干细胞治疗股骨头坏死的新方法。

目前致力于人工关节基础和临床技术研究,参加18项国家和省部级重点科研项目,包括国家863重大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和上海市重点项目等,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上海市自然科学基金各1项。所获研究成果在国内外发表论文数十篇,其中SCI收录杂志20余篇,获教育部科技进步二等奖、中华医学科技三等奖、上海市科技进步三等奖和上海市医学科技三等奖各1项,并多次在国内外学术会议与同行专家交流,获得好评。

目前为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骨科副主任医师,中国骨科医师协会会员,国际骨科协会SICOT会员,国际华裔骨研协会ICMRS会员,中华关节外科杂志编委等。


阅读:上海九院蒋跃庆整形医生好不好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