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鼻矫正术 重塑完美鼻子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05 14:59

  美丽的鼻子应该是一个温柔的曲线,鼻尖应该往上翘一点。但如果鼻长度短,鼻尖组织不足时就会变成朝天鼻。这时应垫高鼻梁,延长鼻长度,变化鼻尖软骨的结构。

  短鼻矫正手术概述:

  短鼻整形术并不容易。因鼻骨短,鼻软骨的分配上有很大难度,解决皮肤问题也有难度。通过手术可以矫正的部分只有软骨。应把软骨向希望拉长的方向重新分配。但因皮肤的紧绷总把软骨拉回原来的位置,需要一种组织能够维持重新分配的软骨长度。在鼻尖不受伤害的条件下增加鼻子的长度并能够维持其长度是短鼻手术的重点。鼻梁可用硅胶假体矫正,鼻尖可用耳或鼻中隔软骨矫正。

  术前准备

  1、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详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3、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术前不要化妆;

  5、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术后护理

  1、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

  3、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4、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阅读:短鼻矫正术用哪种软骨材料好   短鼻矫正术延长鼻尖效果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