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吸脂的优势及术后护理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04 16:45

臀部脂肪太多,总是显得整个人体比较肥胖,身材比例也不协调,想要瘦臀,想要拥有协调的身材比例,那就试试臀部吸脂吧。臀部吸脂术有哪些优势?术后需要哪些护理呢?

臀部吸脂手术的优势

1、臀部吸脂手术可以做到深层去脂

可让脂肪细胞瞬间水溶,尤其可以将其他方式不能去掉的深层次脂肪水溶去除,再经由细小通道排出体外,无需缝合。臀部吸脂手术不会对患者的身体造成伤害,由于吸脂瘦臀定向精准,不会伤及其他组织,所以无痛无痕、恢复快速,不影响患者的学习工作,对患者的身体也没有任何副作用。

2、臀部吸脂手术不现有瘦臀丰臀,还有减肥紧肤功能

能有效分解并减少人体各部位多余的脂肪,维纳斯吸脂整形专家表示,在减少脂肪数量的同时抑制脂肪细胞增大,从而达到显着的瘦臀丰臀效果,吸脂瘦臀后不易反弹。在太过平坦或者凹陷,影响弧线的地方可以进行脂肪填充或者利用拉皮术进行提臀丰臀。

3、臀部吸脂手术可以完美的雕塑患者的身体曲线

整形专家对女性身体比例进行综合的分析与评估,多方位、多层次对女性的身体部位进行曲线设计,通过国际领跑的高端进口设备准确计算需要吸脂的位置和吸取的脂肪数量,形成凹凸有致、协调大方的女性性感曲线。

臀部吸脂手术的术后护理

1、臀部吸脂手术后的恢复期为2-3天,手术部位可能会出现青肿,消肿然后再变得自然则需要1个月左右的时间。

2、术后要用绷带包扎1-2天,之后要使用加压服。

3、术后可预防性地服用抗菌素,并穿弹力裤,以达到塑形和防止皮肤松弛的目的。


阅读:吸脂瘦臀的优势及禁忌症有哪些   吸脂瘦臀的手术方式及安全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