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眼矫正术概述及术前准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7/04 17:09

  随着人们生活程度的不时进步,据介绍。美容已不仅是年轻人的专利,越来越多的中老年人也逐渐步入这一领域。随着医疗美容技术的不时展开和完善,中老年的美容观念也随之发作改动。

  概述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的皮肤逐渐老化,弹性减弱,上下眼睑皮肤也随之松弛,轻者上睑下垂使眼裂变小、变形,昔日的"杏核眼"变成"三角眼",重者可由于上睑皮肤法高度下垂将外眼角遮盖,严重影响视力,更有甚者,视物或与人交谈时需扬起下颌,看书读报时需用手推着上睑,才能露出瞳孔,给生活带来诸多不便,从治疗的角度看,中、老年人做眼睑皮肤松弛症手术,不仅可消除视物不清,眼睛分泌物增多的苦恼,而且会增强生活信心,使人焕发第二青春。

  35-40岁:上眼皮就开始松弛下垂。

  48-50岁:明显加重。

  60-70岁以后:十分严重,甚至成三角眼遮住瞳孔,影响视力。

  轻度:用眉提高固定术或眼皮调整就可以矫正。可以不开刀、不切眼皮,恢复快。

  重度:整形方法与切开法重睑术差不多,必须切开上睑去除多余的皮肤,肌肉,有时要去除多余的脂肪,然后重新缝合双眼皮

  术前准备

  1.受术者与医生应作全面深入的术前交谈,了解手术的大小、步骤、痛苦程度、恢复的快慢、可能达到的效果、可能存在的风险;医生应了解患者面部的情况、手术的动机、对手术的期望是否符合实际等。

  2.身体健康状况的检查:除外可能存在的心、肺、肝、血液等内科疾病、既往的手术史、用药史、过敏史等。

  3.手术前一周停止饮酒停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及其他扩血管药物。

  4.术前一夜可适当服用安眠药物,术前半小时酌情应用镇静止痛药;根据麻醉术式决定是否需要禁食。

   阅读:三角眼术前须知事项           三角眼直接整成漂亮双眼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