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泡眼是天生的吗,形成原因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04 09:45

眼部总是很肿,这是什么原因呢?原来这是水泡眼,这样的眼睛受到很多人的嫌弃,眼睛红肿没有神采,是否给自己带来很大的心理压力。现在水泡眼可以有效得到改善。那么水泡眼的形成原因是什么呢?

水泡眼的形成原因

很多女孩子早上起床照镜子,都会发现眼皮浮肿,严重一点,眼睛甚至会眯起来。其实,女人很容易在清晨出现浮肿,尤其是眼睛很明显。一般头天晚上临睡前喝水太多是造成“水泡眼”的主要原因。

另外,除了喝水太多之外,自身的血液循环功能不好,来不及将体内多余的水排出去,让水分滞留在微血管里,甚至回渗到皮肤中,这也是造成眼睛浮肿的一个原因。

水泡眼又叫肉泡眼、肉里眼。在眼睛的解剖学上有一个组织叫眼眶隔膜,它是一层很薄的组织,连结在睑板和眼睛眶缘之间,作用是将眼皮和眼眶分开,上眼皮的眼眶内有三个隔,中、内两隔里充填着脂肪,外侧的隔内是眼腺。

水泡眼有两种,一种是先天性的,往往有家族遗传史;另一种是后天的,由于衰老,眶隔松驰,眶内脂肪突出或泪腺下垂,上眼皮显得臃肿、肥厚、严重者在外眼区呈现膨大檐状的下垂,使眼睛外形如三角眼,眼裂变小,无论是先天性的“水泡眼”,还是后天性的眶隔松弛,都可以通过整容矫正,即将突出于眶隔的脂肪球切除,重新复位固定下垂的泪腺,这样眼睛的外形可以获得理想的改善。


阅读:水泡眼MM如何化妆消除肿眼泡   天生的水泡眼要怎么拯救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