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窝成形术的手术过程及适应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04 16:04

酒窝的存在可以让面部更加有神韵,酒窝成形术是否会留疤,一般酒窝打造的手术切口都是选择口内切口,那么酒窝成形术的手术过程是怎样的呢?哪些人适合酒窝成形术呢?

酒窝是天生拥有的,但是却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够拥有。于是很多人为了让自己更加的迷人,都选择后天来塑造酒窝,酒窝成形术就是专门塑造后天酒窝。

酒窝成形术的效果自然吗?

酒窝成型术一般在口腔内完成。首先在与拟定的皮肤酒窝点相对应的粘膜上用美兰做标记,注身麻药后延水平方向切开粘膜约0.5cm。接着采用钝性方法分离粘膜下层、肌层和皮下组织直达真皮深面。然后,从切口的一侧肌层进针,经由确定的酒窝点出针,再由出针点缝入真皮并在真皮内行进一段距离,转向内从切口的另侧肌层穿出,将肌肉和真皮缝在一起。缝线在真皮内行进的距离决定形成酒窝的大小和形态。现代酒窝成形技术已经非常的成熟,其手术效果完全可以以假乱真。

哪些人适合酒窝成形术?

1、酒窝成形术,特别适应于面颊部较丰满者,点缀二个酒窝能使容貌更加甜美,而对于面颊消瘦,特别是倒三角脸型者,配上酒窝看起来就会不协调。

2、无酒窝或面部特征过于平坦者,尤其是增加酒窝后能给人感觉眼前一亮的人。

3、单侧酒窝,酒窝不对称者。


阅读:酒窝成型术后需要拆线吗    人造酒窝术后护理及适应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