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耳切除整形术的手术过程及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04 13:12

副耳是耳朵边上长出的小耳朵,对外观形象可能有一定的影响。副耳切除手术一般在七八岁的时候做比较好。副耳整形手术的方法和过程是怎样的呢?有哪些手术特点呢?

副耳是在耳前长有一块小肉赘,外形有的象小指肚,有的还长着几个凸起,并带有软骨。由于长在耳前,对面部美观有一定影响。

副耳切除手术的时间

做副耳手术只是出于美容目的,所以什么时候切除都可以。但是做副耳手术是局麻手术,如果是小孩子要做,等他78岁以后能配合手术时再做。

副耳患者为临床由于先天发育退化不完全而残留多余的耳部组织,随着身体的发育而逐渐的发育成型。在临床上矫正副耳手术建议早期进行,早期的矫正副耳手术治疗有利于达到理想的治疗效果,另外对于患者的心理健康来说也有益处。另外,做副耳手术建议术者选择好专业正规的医疗整形美容中心。

副耳整形手术的手术过程:

1、将正常耳前突出于皮肤的赘生物切除

2、若同时存在耳前瘘管,需深挖软骨根源

3、若有过多的皮肤,还应进行去除或进行Z成形术手术

副耳整形手术的手术特点:

1、过程简单;

2、手术时间短;

3、基本无并发症;

4、副耳整形手术后数日伤痕会逐渐消失。

副耳整形手术后的疤痕一般不很明显,由于切口在耳前,与皮纹一致,加之耳前皱折的存在,一般半年后疤痕就会不明显了。


阅读:副耳切除哪些方面多加注意   副耳切除会影响耳部神经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