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鼻矫正的后遗症和禁忌,有哪些危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04 10:54

歪鼻矫正手术有哪些后遗症呢?歪鼻矫正手术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可以有效避免手术的副作用。歪鼻矫正手术有哪些禁忌呢?做了歪鼻矫正手术之后是否会有一些危害存在呢?例如头疼、鼻塞、鼻出血等症状。

如何避免歪鼻矫正的后遗症

1歪鼻矫正术前应检查受术者的鼻中隔有无弯曲或偏斜,鼻腔与鼻旁窦有无感染积脓,如有则需治疗,待炎症控制后方可手术。歪鼻矫正术前可用消炎液滴鼻,并修剪鼻毛。

2、歪鼻矫正手术前应测量鼻梁隆起过高的程度以及过长的鼻尖需缩短多少。如有鼻尖弯垂畸形时,需将鼻尖向上推到正常角度后再画线。

歪鼻矫正手术禁忌症

1、年龄在18岁以下,鼻部发育未完全者。

2、鼻腔或鼻窦有急性炎症,需炎症消退2周后才能手术。

3、急性中耳炎、急性咽喉炎发作期。

4、全身性疾病,如血液病、梅毒、糖尿病、肺结核等。

歪鼻矫正术的危害表现

1、鼻塞:常为主要症状。向一侧偏曲者,常为单侧鼻塞;向双侧偏曲者如S型偏曲,则鼻塞多为双侧。但一侧偏曲者如对侧出现下鼻甲代偿性肥大,则也可出现双侧鼻塞。

2、头痛:偏曲之凸出部压迫同侧鼻甲而引起同侧反射性头痛。

3、鼻出血:常有症状。发生在偏曲之凸面、骨棘或骨嵴的顶峰部,此处粘膜薄。常受气流和尘埃刺激易发生糜烂而出血。

4、邻近器官症状:鼻腔阻塞妨碍鼻窦引流,继发鼻窦炎症;长期张口呼吸和鼻内炎性分泌物积蓄,使之易发生感冒和上呼吸道感染。


阅读:歪鼻矫正的手术过程及详细步骤      歪鼻矫正如何避免后遗症及后期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