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创双眼皮手术后恢复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04 13:29
  眼部整形是人们做的较多的手术之一,大家都认为没有什么风险,其实不然,手术后的护理任然需要高度重视,那么微创双眼皮手术后有哪些恢复方法呢?

  1.适度压迫归睑

  为了防止术后出血、淤血及过度肿胀,除医生采用局部覆盖敷料外,接受手术者还可用手掌根部压迫上下眼睑,但用力一定要适中,否则就起不到止血的作用。微创双眼皮几天消肿?术后局部压迫的时间要在1小时以上,若伤口还有出血,不必惊慌,可以再继续压迫半小时左右。

  2.多做睁眼、闭眼动作

  重睑术后眼部的任何动作都会导致不同程度的疼痛,但不要因怕痛而一直紧闭双目,那样不利于重睑的成形及肿胀的消退。在微创双眼皮手术1小时后,就应该多做睁眼、闭眼动作,可看电视或做其他事情,也可照常工作。如果发现重睑的皱褶在两层或两层以上,即所谓的“三眼皮”,可用清洁的拇指和食指提起上睑皮肤,令眼睛在向上看的同时向下牵拉上睑皮肤。

  3.常做眼睛向上看的动作

  眼睛向上看实施眼袋成形术者,可常做眼睛向上看的动作,以加速局部恢复及轻度外翻的消失。眼睑为疏松组织,术后完全恢复自然形态需要3个月~看6个月的时间。为促使早日恢复,可于拆线后做局部湿热敷;

  以上就是微创双眼皮手术后恢复方法,希望大家还是高度重视手术后的护理。如果不重视后果是非常严重的。


阅读:割双眼皮埋线双眼皮各自的优势在哪里?     双眼皮手术会留疤痕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