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缩小术方法及价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04 14:28

  鼻翼缩小手术价格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高,一次手术价格为3000—5000元。之所以会出现2000元的价格波动,主要是依据鼻翼缩小手术的术式来确定的。

  鼻翼缩小术通常有3种术式:

  1、鼻翼缩小术之边缘切除法治疗双侧唇裂鼻时予以鼻翼边缘切除。这一方法又逐渐扩大至鼻翼基部切除,用于鼻翼下垂整形及鼻缩小整形。检视下垂的鼻翼缘部位,切除之。扩大切除法可将切口延伸至鼻唇沟,但应注意重建鼻翼缘的圆滑和自然。

  2、鼻翼缩小术之鼻翼衬里部分切除法通过鼻内软骨间切口,切除外侧角上缘软骨衬里皮肤一条,亦可起到上提鼻翼的作用。但此法可能造成鼻翼边缘不规则或切迹畸形,谨慎。

  3、鼻翼缩小术之鼻翼软骨外侧角及中隔软骨下缘修整法部分切除鼻翼软骨外侧角下缘及中隔鼻先进软骨以上提鼻翼。鼻翼缩小仅适用于皮肤菲薄者,采用鼻中隔下缘软骨切除术是提起鼻翼及鼻小柱的有效方法。

  以上这3种鼻翼缩小术的术式不同,导致鼻翼缩小手术需要多少钱也会有一定的波动。



阅读:鼻翼整形的方法有哪些呢 鼻翼肥大的坏处及矫正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