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腋毛影响排汗吗,如何护理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03 14:23

脱腋毛有效的方式就是目前比较热门的激光脱毛,激光脱腋毛是长久性的,手术需要进行3至5次左右,术后激光脱腋毛并不影响正常排汗,所以对汗腺是没有影响的。另外激光脱腋毛术后要如何护理呢?

激光脱液毛的原理

激光脱毛一般依据的是选择性热动力学作用原理,利用新激光技术去除腋毛。激光机发射的高强激光光束会穿透皮肤表层被毛囊吸收,通过毛囊对激光能量的选择性吸收,就能使毛囊受到破坏,毛发就不能再生了,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

激光脱腋毛不会影响正常排汗:

激光脱腋毛是不会影响排汗的,因为激光只对黑色素较为敏感,根本不伤及汗腺。不过进行激光脱腋毛之前一定不要自己先把毛发剃掉,这主要是因为医生需要根据每个爱美者毛发的不同黑色度和毛发的粗细,来确定除去毛发时所用激光的强度和时间。在脱毛前,专家会再帮你把毛发剃掉,避免影响激光到达毛囊。

脱腋毛术后如何护理?

1、脱毛后半年内请避免日晒,并使用医生指示的防晒乳液敷于患部以减少阳光照射。

2、冰点脱毛后在饮食上不能吃辛辣的食物。

3、注意卫生不要穿染色过深或不干净的内衣,因为脱毛后的肌肤很容易受到刺激,毛孔较大也容易受到色素的影响,所以求美者不要穿颜色深的衣服,容易发炎。冰点脱毛后建议穿干净的彩棉内衣。

4、冰点脱毛后多吃有益的食物,多吃含维c的水果,或直接吃维c片。维c可以提高皮肤抵抗力,减少色素生成。

5、冰点脱毛后要注意护肤品的使用,对皮肤刺激较小的清洁品或护肤品,刚做了治疗后还是不用。

6、冰点脱毛后,要注意脱毛部位的清洁卫生,因为游泳馆的水域环境不是很健康,所以求美者在很近的一段时间不要去游泳。

7、冰点脱毛后注意在治疗期间不可以用其它的方式脱毛,无论是物理的还是化学的,都可能引发皮肤炎而导致色素产生。


阅读:腋下激光脱毛的副作用及疼痛感   激光脱腋毛要几次才能脱干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