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膜修复手术为何如此受到女性青睐?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03 14:51

  处女膜修复术,通过手术的修补缝合,将处女膜原位对全,手术过程约15——20分钟,术后7——10天拆线,如采用可吸收缝线,则不需要拆线,愈合后可达到完整的效果,对于一些破损较严重者,往往需将阴道粘膜组织分离行处女膜重建术。


  什么处女手术这么好热呢?某整形专家表示,前来接受处女膜修复手术的女性,大部分都未婚,想趁过年回家的时候的相亲并希望成婚,但由于自己不是“处女情结”,担心自己未来的老公有“处女情结”,因此特来进行修复,以此增加回家相亲的成功率,为自己的婚姻寻找幸福的砝码。
  同时,该专家还表示,处女膜修复手术平时有可能一天只有一宗,现在有时候一天有三四宗,比平时暴增三倍,接下来一段时间可能会更多的人,因为很多企业开始放假、回家时间也越近。
  小编寄语:20-30岁之间的女性,尤其是“三高剩女”,想依靠一层膜来赢取婚姻的幸福,这个思想有点狭隘,也可能是不自信的表现。因为现在是新社会,不是封建社会,男人和女人都是平等,如果为这层膜计较,相反男人是不是该做处男修复手术呢?其实,幸福的婚姻家庭生活,是需要爱的双方彼此用心经营,而不是靠一层膜能维系感情长久。另外,作为女性也要洁身自爱,不要图一时之快,就把自己的“膜”给贡献出去,蕞终让自己有市无价,也只能说是自己种下的“苦果”。因此,建议那些还有“膜”的女性朋友们,吸取教训,好好的爱护自己!
  另外,作为女性也要洁身自爱,不要图一时之快,就把自己的“膜”给贡献出去,蕞终让自己有市无价,也只能说是自己种下的“苦果”。因此,建议那些还有“膜”的女性朋友们,吸取教训,好好的爱护自己!
  女性不要贪图方便,不要去那些不用等候,“来了就做”的不法场所接受处女膜修补术,必须到正规医院接受详细诊疗,提供准确的月经史,和医生一起选择正确的手术时机。
   阅读:未成年人千万不要做的整容手术       意大利女性新宠——阴道成形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