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抽脂的恢复过程及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03 09:53

腿部吸脂是目前很多人比较熟悉,也尝试较多的一种瘦腿方式。那么小腿抽脂的量有多少呢?小腿抽脂的恢复过程是多久呢?一般在三个月之内就能完成恢复。那么小腿抽脂还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对小腿的脂肪进行抽吸时,首先必须考虑这个人的腿型再来决定抽吸量。小腿的脂肪分布也有别于其它部位。因此要把小腿修饰的更美,就要求医生要有极高的手术技巧和丰富的手术经验。

小腿吸脂的恢复过程是多久?

小腿吸脂减肥术是整形美容外科中非常常见的一种手术,这种手术做完后就可以回家休息了,休息两到三天就可以正常活动。但是恢复过程大概要15天—三个月左右。手术是在膝盖的后侧或在脚踝部做小切口进行,术后需要加压包扎或穿强弹力袜,将小腿抬高,有利于尽快恢复。具体恢复时间,得看个人身体素质以及术后护理等因素决定的。

小腿吸脂减肥的注意事项

小腿吸脂减肥术前3天受术者应每天洗澡。为防止增加术中出血,影响术后伤口的愈合,受术者需要在术前停用药物、维他命及其他营养品,术前24小时停止饮酒,术前2周停止吸烟。

吸脂手术后可用超声器在吸脂区进行理疗以促进愈合。术后46周内避免阳光曝晒,以免延迟伤口愈合及色素沉着;同时还要禁止吸烟,否则会延缓伤口愈合或者使得手术部位发生其他并发症等;如果发现吸脂部位有肿胀和青紫,属于正常现象,一般肿胀在一周后开始消褪,青紫可持续3周或更长时间。


阅读:眼袋吸脂手术需要多少钱呢   眼袋吸脂安全吗?效果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