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不感染不变形,假体不需要取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03 10:47

随着整容行业技术越来越发达,不仅是明星,就连我们身边的素人和朋友也都纷纷加入了整容大军。

隆鼻假体可以放一辈子吗

大部分求美者在选择假体时,都会有这样一个疑问:材料是否存在保质期?是否经过一段时间就需要替换?“当假体材料未放入人体内时,大多至于灭菌包装中,且有保质期,一旦过了有效期,便不可将其放入人体中,以免出现假体感染等并发症。”

专家表示,但植体放入人体中,只要假体不出现感染、挛缩、或形态变异等情况。理论上而言,可一直存放。因此,求美者无需担心一段时间后,需将假体重新取出。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

随着越来越多人接受隆鼻手术,由此而衍生出来的问题也随之增多——造成局部皮肤坏死、甚至失明等情况。“出现这些问题主要是由于求美者在不正规的整形美容机构,或是没有医疗资质的美容院接受隆鼻手术,或注射医生不具备专业资质,对局部解剖学不熟悉所引起的。”

“按照规定,医疗美容不可以在一般美容院操作,即使有专业的整形医生在场,在美容院进行医疗美容治疗也是不合法的。所以,求美者在选择整形美容机构时,应留意机构中是否挂有正规的执业牌照。”

专家表示,随着整形的人数越来越多,政府也应该在此出一份力。“政府可在网上公开可进行整形美容治疗的正规机构名单,方便求美者获得准确的信息,防止误信谣言。同时,应加大宣传力度,呼吁大家去正规的美容机构。从而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识。”

阅读:蛋白线隆鼻手术效果怎么样        假体隆鼻的技巧及护理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